【整理推文6】高乔高经典同人文完全归档汇总

马住慢慢看_(:3」∠)_

目标幸运S+:

Tips:


1. 这一期的推荐为小天使组,除个别基本都是高乔高无差,会在注释标明。


2. 本期目前更新到11篇中长篇4篇短篇


3. 其它推荐链接:【整理推文1】双花经典同人文完全归档汇总 21篇中长篇3篇短篇 【整理推文2】双花经典同人文完全归档汇总(二) 15篇中长篇7篇短篇 【整理推文3】江周经典同人文完全归档汇总 11篇中长篇10篇短篇 【整理推文4】江周经典同人文完全归档汇总(二) 8篇中长篇11篇短篇 【整理推文5】韩张经典同人文完全归档汇总 17篇中长篇11篇短篇


4. 链接非特别注明的文默认lofter站内链接,连载中的文章会每隔一段时间会放最新章的链接。链接有错误或者过期失效请留言,我会立刻修改。


5. 欢迎推荐我所遗漏的好文~




中长篇


 


少年 by Alissa


<第十区地址>


高乔高无差,原著背景,已完结。天使组原著同人中的长篇经典之作,正剧全员向,比起恋爱更多的则是两个人各自的成长。从微草的初遇开始写起,讲述了懵懂的少年们追梦起点相同,最终却一步步走向殊途,成为不同战队的中坚力量的过程,还有他们彼此无限光明的未来。作者对比赛和战斗的描写非常生动精彩,日常部分也不失温馨感动,因为开文时间较早,所以遵循原著时间线直到兴欣第十赛季第一场输给轮回,之后的情节有不少作者私设。强推。


 


真的好对不起好朋友该怎么弥补他呢 by AYAkisewind


<1> <2> <3> <4> <5>


<第十区地址>


高乔高无差,原著背景的论坛体,已完结。楼主是小乔,最开始的时间线为乔一帆还在微草听从了叶修的建议练习阵鬼(却瞒着高英杰)的时候,后来快进了几年。小天使组与论坛体这种风格出乎意料的合拍呢。


 


最后一次刺杀 by 黑夜子小黑屋


<1> <2> <3> <4> <5> <6> <完结>


<第十区地址>


高乔高无差,架空奇幻背景,已完结,开放式结局。温柔的童话,讲述了小巫师高英杰与刺客乔一帆之间的故事。联系原著以及标题可以看出这个故事并不欢乐,但哪怕在最悲伤的时候,依然闪耀着希望的光芒,因为无论如何,他们终会再度相遇。


 


打结的手 by 氢化铬合金


<>


<第十区地址>


高乔高无差,原著背景,已完结,HE。设定是第十一赛季的乔一帆手意外受伤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,比较虐的梗,但温暖欢快的文风却减缓了几分伤感。出场的几个主要人物的形象都很丰满,作者也不忘在文中渲染两人的共同成长以及彼此对荣耀的不懈追求。


 


明日之城 by 野三色堇


<第十区地址>


很遗憾是个坑,乔高乔无差,架空向。哨兵向导设定——失去了所有记忆离开微草的向导乔一帆 & 微草氏族的次席哨兵高英杰。作者的文字大气且充满张力,剧情的构建也非常流畅。这世上有一种连结,哪怕因无法逃离的命运而分崩离析,也永远不会真正断开,就像他之于他,无可替代。


 


通灵少年与无常鬼 by 黑夜子


<第十区地址>


高乔高无差,现代架空,设定非常精彩的长篇灵异向偏全员向正剧,却很可惜地坑了。高英杰是负责超度亡灵的天才悼亡师,乔一帆是阴间吊车尾的无常鬼。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,两个少年从相识开始一步步成长为独守一方的强者,并肩作战、互相支持着向希望和梦想的方向前进。


 


漫长单恋日记 by 大家在玩干瞪眼


<1-5> <6-9> <10-end番外见第十区


<第十区地址>


高乔(虽然很像乔高),现代校园架空,全员向。如题所示,是很漫长的(双向)单恋呢。故事中心是以高乔为主的新生代,不过其它很多角色都会出场,王杰希高英杰兄弟设定。作者细腻的笔触循序渐进地展现出了所有人其乐融融地打打游戏、谈谈恋爱的日常。含许王。


 


我发现了朋友的小秘密  by 雨中曲


<>


已完结,乔高乔无差,原著背景。似乎并没有真正点明CP关系?轻微恶搞向,各种吐糟神展开浑然天成,有个神奇的设定:小乔除荣耀之外的业余爱好其实是写文,然后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很谈得来(其实是高英杰马甲)的画手,于是故事发生了。


 


姜饼小人如何与小杯糕做朋友 by 雨中曲


<>


已完结,乔高乔无差,架空奇幻风。似乎并没有真正点明CP关系?作者的文字完美地勾勒出一个美丽可爱的童话世界。在这个世界里大家都不是人类,姜饼小人乔一帆、小杯糕高英杰和所有出场的角色都被描绘得出神入化,治愈力MAX。 


 


星期三男孩 by 雨中曲


<>


已完结,乔高乔无差,架空微灵异向,非典型类BE?一个少年,“在一个普普通通的年份,在一辆普普通通地行驶在现在的车上,遇上了一个不普通的人。”温柔得让人流泪的故事。


 


Storytelling by 高英杰的魔法帽


<1-9> <10-19> <20-27> <28-34>


已完结,高乔,架空校园向。化学天才高英杰与理科转文科乔一帆,不算太长,所谓青葱时代的纯情校园爱情故事。从未改变的重要之人,终会在重逢之日成为更好的人。


 


 


短篇


 


独家专访 by Nacht


<第十区地址>


<外站链接>


乔高乔无差,原著背景。这是一篇写得真实且精彩的新闻体,设定是常先代表电竞之家在中国队第二次世邀赛夺冠后,采访被称为“冠军组合”的兴欣队长乔一帆与微草队长高英杰后撰写的文章。“大家集训了一个月,我们的组合则构想了五年。”多年后的两人都已经成长得格外出色而强大,但依然非常小天使呢。


 


Wake Up in Jupiter  by 松花釀酒


<>


高乔高无差,架空科幻向,非典型类BE?犹如学术论文一般的浪漫:宇宙、恒星消亡、黑洞、土星⋯⋯仿佛两人短暂的相遇是经历过宇宙漫长衍变后的一场馈赠。这篇文其实挺难懂,因为在设定和主旨上能够得出许多种不同的解释,而每一种都有可能是正确的。


 


目光所不能及 by 魏琛


<>


乔高乔无差,原著背景。第十赛季赛场上乔一帆战胜高英杰之前两人的一次短暂的相遇。有些压抑的短篇,“他们因为距离太远,看不清彼此的感情。但是所谓感情,不是用眼睛去看的,而是用心”。


 


甜味的你 by 我有一把小红伞


<第十区地址>


乔高乔无差,原著背景,HE。发生在原著剧情间隙的小片段,甜甜的双向暗恋。“这是两个小小的少年在追梦的路上遇到了爱情的故事。”








TBC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872 )
  1.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乔木一寸高 | Powered by LOFTER